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客场发威 7-0狂胜伯明翰晋级足总杯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8: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 今天凌晨,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再赛一场,利物浦做客伯明翰,以7-0狂胜对手,顺利晋级四强。

  客场作战的红军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比赛刚刚开始56秒,利物浦获得任意球机会,老将海皮亚头球为利物浦拔得头筹,客场作战的红军将士士气大振。第4分钟,利物浦成功扩大比分,最近状态不错的克劳奇接杰拉德的传中头球冲顶,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
伯明翰似乎被打懵了,开场后的一段时间场上比赛节奏完全被利物浦控制。第38分钟,又是状态上佳的克劳奇为利物浦梅开二度,他在中路接加西亚的直传轻松推射,再一次洞穿了对手的大门,上半场结束,利物浦3-0领先伯明翰。

  双方易地再战,下半场比赛却更是成了主队的噩梦。红军依旧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59分钟时利物浦再下一城,队长杰拉德传中,西班牙球星莫伦特斯推射破门,场上比分被扩大为4-0,已经有不少失望之极的主队球迷愤然退场。随后的比赛更是成了红军的表演赛,第70分钟里瑟大力轰门得手,

利物浦5-0领先。7分钟后,已经完全乱了方寸的伯明翰后卫自摆乌龙,为红军的大胜锦上添花。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不依不饶的红军卷土重来,法国人西塞突入禁区后大力施射,皮球从对方门将身下滚入球门,将比分最终锁定为7-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