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浙江十佳运动员评选揭晓 吴鹏和罗雪娟双双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4:51 都市快报

  昨天下午,由资深体育记者和近10万读者参与评选的“中萃可口可乐杯浙江省2005年度十佳运动员”暨“广厦杯我最喜爱的运动员“隆重揭晓。

  当选的十佳运动员是:吴鹏、罗雪娟、杨雨、李荣祥、蔡力、沈盛妃、周苏红、孟关良、张春艳、徐东香。蔡力和张春艳还分别当选“我最喜爱的男、女运动员”。

  本次评选活动先由广大读者投票产生15位“十佳入围运动员”,再由省内资深体育记者从中评选出“十佳运动员”。“我最喜爱的运动员”则完全听从民意,由读者投票产生。“我对浙江体育健儿在2005年的表现非常满意。在以十运会为主的竞技舞台上,浙江运动员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出色的竞技状态。”在颁奖大会上,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意气风发。2005年浙江省竞技体育捷报频传,12个世界冠军、19个亚洲冠军和87个全国冠军为过去的一年作了一个辉煌的注脚。特别在十运会上,浙江代表团创造了金牌数和总分的历史新高。

  这是一个“主角”缺席的颁奖仪式,吴鹏、杨雨、周苏红等多名当选运动员因为忙于训练而无法到场。“我将会更加努力地训练,不辜负浙江父老乡亲对我的厚望。”电话连线的那端,周苏红道出了所有当选运动员的心声。(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