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超联赛四川开幕 北京城建迎战江苏大牌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3:4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今天,2006年女超联赛将在四川开幕。北京城建队已经先期抵达四川,明天将迎战江苏队。

  今年的女超联赛将采取赛会制,为了给国家队集训让路,比赛被分成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至本月30日结束,第二阶段将于4月12日至22日在北京进行,第三阶段于9月14日至24日在天津进行。

  昨天,北京城建队主教练谷大泉表示队伍目前状态良好,但是主力任丽萍目前伤势依然没有恢复,所以将错过第一场比赛。

  阿尔加夫杯结束后,女足教练组正在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最重要的工作是重新在人员上进行调整,女超联赛则成了教练组的首选阵地。但是主教练马良行由于气候不适,患上感冒,所以目前正在上海家中休养。他将于明天前往四川与今日先期到达的教练组会合。据了解,本月28日将在三亚召开国字号研讨会,届时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将在会议上作述职报告,总结上任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