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怀特双双出局"台球皇帝"轻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3:12 新闻晨报

  在今天进行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中出现了上午“寒流”,下午“暖空气”的情况。在上午进行的两场比赛都爆出了冷门,六度世界亚军、传奇老将吉米·怀特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海盗”乔·斯威尔大翻盘,“台球小贝”保罗·亨特则以4比5惜负大卫·路,双双无缘16强。

  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台球皇帝”亨德利则在下午一登场亮相,就以5比1的比分轻
松击败了英格兰选手巴里·霍金斯,算是给世界高手争回了面子。

  上午爆出两大冷门的世界高手均败在了体力不支上,“年事已高”的吉米·怀特和“病魔缠身”的保罗·亨特都是在后半程中发力疲软,导致最后功败垂成。

  而亨德利的情况也不像比分所显示的那般轻松,从整场比赛来看,34岁的亨德利已经没有了十年前鹤立鸡群的实力,但老辣的球风和稳健的技术使他依然不容小视。十年前的亨德利从不给人机会,十年后的亨德利绝对不会放过任何机会。“台球皇帝”的非凡球技,让今天现场的所有观众都过足了球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