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闯进第二轮心情不错 亨德利:我很喜欢在中国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在前不久的威尔士公开赛上,亨德利首轮就被霍金斯淘汰。巧合的是,亨德利昨天在星牌·龙熙顺景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第一个对手恰恰就是霍金斯。不过亨德利并没有辜负这个机会,5比1,霍金斯赛后输得直叹气。获胜的亨德利遭遇众多记者的“围追堵截”,虽然人气很高,但亨德利却不愿谈夺冠的问题。

  

闯进第二轮心情不错亨德利:我很喜欢在中国比赛

  亨德利昨天也是状态不佳在比赛中,亨德利出现了一些失误,但遗憾的是霍金斯并没能抓住机会,反而自己也出现不少失误,又把机会拱手还给亨德利。尤其是第六局比赛中,霍金斯在分数领先10多分,而且球势很好的情况下出现失误,当看着亨德利一杆清台的时候,霍金斯一脸难过。

  赛后,获胜的亨德利一脸兴奋,刚坐下就开玩笑地说:“大家没问题吧,那我走了。”当有记者问起亨德利是否有主场作战的感觉时,亨德利笑着说:“非常感谢有这么多观众支持我,能够在真正得到赏识的地方比赛感觉很棒。我非常喜欢在中国比赛。”在谈到夺冠问题时,亨德利表示:“我现在不想谈冠军的问题,这太遥远了,眼下最关键的就是一场场打好比赛。”

  【今日看点】 奥沙利文登场亮相

  今天,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进行8场比赛,不过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刚落到世界第二的奥沙利文和曾夺得世界冠军的希金斯登场。

  上午10点半进行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墨菲VS霍特;中国选手于德陆对阵2004年世锦赛亚军多特;下午3点开始进行的比赛是艾伯顿VS塞尔比,佩里VS古内尔,下午的重头戏是曾17次夺得排名赛冠军、5次打出147分满分的希金斯对阵宾汉姆,希金斯晋级不成问题。

  晚上进行的3场比赛分别是麦克·马努斯VS库佩;梅格尔VS瓦尔登,而奥沙利文VS瓦塔纳将是今天最焦点的赛事。奥沙利文有个绰号是“快枪手”,意思是打球速度又准又快,另外奥沙利文还是罕见的左右手均能打好球的斯诺克选手,以前奥沙利文曾改用左手战胜一名高手,结果遭到对手的投诉,理由是奥沙利文不尊重他。

  【昨日战报】怀特亨特双双出局

  信报讯许多亨特迷和怀特迷原本还在期待亲自到现场看看他们后面的比赛呢,令人意外的是,在昨天中国公开赛上午的两场比赛都爆出冷门,老将吉米·怀特、“台坛小贝”保罗·亨特和史蒂文斯都在正赛第一轮就遭到淘汰,其他五位参加昨天正赛第一轮的种子选手都顺利进入16强。

  正在进行癌症治疗的亨特已经没有了一头美丽的长发,不过,赛前他曾经非常有信心地对记者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非常稳定,不会影响到比赛的发挥。昨天,亨特的对手是大卫·路,路从比赛开局就占据优势,但正在与病魔抗争的亨特看起来非常顽强,尽管一直落后,却没有放弃,顽强地苦战了九局,在4比4平进入决胜局之后,亨特非常遗憾地以4比5出局。赛后,因为身体原因,亨特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他顽强的表现同样已经感动了对手路,“我知道他身体不太好,而且他每一次击球看起来都有点艰难,但即使这样他还是打出了很多好球,非常令人佩服。”路说。

  同样郁闷的还有老怀特,一上来就打了斯威尔一个3比0,没想到之后被耐心的斯威尔一局一局追了回来,最终遭到逆转,以3比5被淘汰出局。怀特在进入2006年以来还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在一个梦幻开局之下遭到逆转,心情糟糕的他赛后也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我现在需要全力以赴准备下个月的世锦赛了。”怀特有些无奈地说。史蒂文斯在昨晚的比赛中也遭到了“快枪手”麦肯奇的淘汰。

  马克·威廉姆斯昨晚5比2战胜了德鲁·亨利,威廉姆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特地透露了昨天正是他31岁的生日,记者们立刻送上了“HappyBirthday”的祝福,他说,自己的心情很好,回到酒店要喝一杯庆祝一下。在昨天其他的比赛中,亨德利5比1轻松淘汰了霍金斯,达赫迪5比4战胜罗伯特·森,史蒂芬·李5比2战胜大卫·格雷。

  门票销售异常火爆

  信报讯 虽然首日8场外卡赛上座率并不高,但是昨天随着达赫迪、亨德利等名将的出马,上座率立即达到九成,而到了晚上则出现了全场爆满的盛景,因为丁俊晖要出场比赛了。

  据票务公司方面负责人介绍,虽然目前票务具体销售情况还未统计出来,但今年的票务销售情况非常好,目前正赛位置好的票以及丁俊晖、亨德利、奥沙利文等大牌球星比赛的票几乎全都卖光了。她表示,目前销售情况一般的只是位置偏的票。此外据了解,目前决赛的门票销售情况也不错,虽然决赛最高票价达到680元,但仍然有很多人订票。

  去年中国公开赛几乎是在1/4决赛时才出现极高的上座率,而今年则早早就出现了这样的情景,这一方面是因为丁俊晖崛起增加了大家观赛的兴趣,而且经过去年的宣传后,更多球迷知道了这个赛事,也愿意到赛场来看大腕。据票务公司方面介绍,今年门票旺销还有几个原因是增加了多个售票点,网上订票非常方便,而且增加了人性化的措施,球迷在购票时可以选择座位。

  本版撰文

  信报记者 王俊 刘静涛

  摄影 信报记者毛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