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希望更多的球迷来看球 他们可以支持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0:0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责任编辑 高松

  曾因一句“我们不要球迷”,联城俱乐部赛季前饱受诟病。在俱乐部的解释以及客场高歌猛进的成绩刺激中,迎来本周第一个主场赛事,联城能否唤起球迷的热情,也成为赛场外的一个焦点。

  “哪怕只有我和董事长两个人坐在看台上!我们只需要真心喜爱我们的球迷。”总经理傅鹏当初的一句话,曾在沪上球迷中激起千层浪。在外界的质疑和讨论中,朱骏在不同场合中表示,“外界对我们有些误解,我们怎么可能不要球迷呢?球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就像我的魔兽游戏,不可能不要游戏玩家。”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副总刘骏走马上任,他负责的正是球迷和媒体事务。昨天,刘骏重申了董事长朱骏的观点。而在迎来本周首场比赛前,刘骏表示联城已经做好了球迷和票务的安排。

  刘骏介绍,今年联城没有专门组织球迷协会。如果有球迷组织,将集中到上海市球迷协会旗下,由其统一管理。俱乐部通过上海市球迷协会,为这些球迷提供适当优惠的球票,大概在七折左右。而联城队本赛季的主场球票,则交由“票务之星”代理,票价在20元到80元不等,双方将按照销售数量进行分成。“我们希望更多的球迷,都能够来现场看球。他可以支持联城队,也可以是同时支持

申花队的,我们并不介意。我们上海的球迷,应该来支持上海的球队!”刘骏的新观点,也显示出联城球迷工作思路的转变。

  对于联城的球迷工作,赛季前一些欲到联城主场看球的球迷团体,并不愿意做出更多评价。从国际球迷会转型的“业春球迷会”负责人黄梁表示:“尽管俱乐部不组织球迷团体,但我们会到联城主场去看球的。我们大概有300人左右,会买球门后的门票入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