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日本队力挫奥运冠军 夺得首届世界棒球精英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5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0日电(记者梁希仪)日本队20日在美国进行的世界棒球精英赛决赛中,以10:6击败奥运会冠军古巴队,夺得桂冠。

  日本队开局就以4:0领先,之后又顶住了古巴队的凶猛反扑,终于在同对手的38次较量中第四次获得胜利。

  日本队在半决赛中以6:0大胜韩国队,古巴队则是以3:1淘汰了多米尼加队后取得与日本队决赛的资格。

  本届世界棒球精英赛从3月初开始,16支参赛队先分成4个小组进行第一阶段的分区预选赛,然后各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的八强赛,八强赛前4名取得半决赛资格。

  中国

棒球队也参加了本次比赛,与日本、韩国和中国台北队分在亚洲区的小组。结果,中国队在小组赛中3战3负未能出线,
日本队
和韩国队获得了该组出线权。(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