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初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49 深圳晚报

  球市开始回暖

  新华社专电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昨天在中国足协新闻通气会上表示,中超前两轮球市回暖。他说:“今年第一轮中超观众人数场均达到1.47万,第二轮场均1.87万,比起2004、2005年的场均1.1万左右有所进步。”

  技术含量提高

  郎效农还说:“中超前两轮比赛的技术含量比起前两年有所提高,鲁能和泰达队在前两轮的表现给他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踢出了更多技战术内容。

  还未见假赌黑

  至于赛风问题,郎效农表示:“假、赌、黑等不良现象在2006年中超的前两轮比赛中没有出现。”郎效农将这些好现象出现的原因归结于制度的改善,他说:“《治安管理处罚法》已经于3月1日开始生效,这对球场秩序的改善很有帮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