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鲍威尔百米轻松撞线 破世界纪录?下次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49 深圳晚报

  新华社墨尔本体育专电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的鲍威尔(下图)昨天几乎没有遇到任何挑战就轻松获得英联邦运动会男子百米金牌。

  鲍威尔在昨天最受关注的男子百米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的成绩是10秒03。对他来说,跑进10秒大关似乎是非常轻松的事,因为他在决赛的冲刺阶段发现必胜无疑时减慢了速度。半决赛时他也同样跑出了10秒03的成绩,而且那一次他从50米之后就没有全力跑
,眼睛一直盯着墨尔本板球体育场内的大屏幕,可能是在看自己跑步时的样子。

  在接受采访时鲍威尔说:“(破世界纪录)下一次吧,这次就是金牌。”他的世界纪录是9秒77,是2005年在雅典田径大奖赛上创造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