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山正式道歉:球迷辱骂致冲突 打人行为我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4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就主教练王宝山与西安球迷发生冲突一事,深圳足球俱乐部通过本报“郑重道歉”后,昨天再次以传真的方式向媒体和球迷发来公开“致歉”。为此,本报记者昨晚对刚刚返回深圳的王宝山做了独家专访。

  王宝山详细解释了事件的经过。他说,这次回西安心情本来很轻松,已经提前做好了球迷起哄的心理准备。但是没想到,周六下午带队到体育场进行适应训练时,会有这么多
球迷在场边。这些球迷对李毅和其他球员进行了言语攻击。“我当时的确很紧张,害怕出什么事,训练中我还不停要求队员保持好心态,不要在乎场外的叫声。因为我们是来比赛的,目的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说到这里,王宝山停了下来,仿佛回到了当时冲突的场景。“的确很遗憾,对队员的要求最终我自己没有做到。我听到球迷对队员、对我本人、对我家人进行了很恶毒的言语攻击,这是我无法忍受的。”王宝山透露了一个细节:“从球场下来我就要求所有队员马上上车,一刻都不能耽误。当时有一个球迷走在李毅身后,这确实让我非常紧张,我赶紧冲过去。这时候又有一位球迷冲到我们的大巴车门口,拦在队员面前继续骂脏话。你骂我可以,怎么喊亨利都可以,但是我觉得应该对我的家人、对我的老母亲保留一点起码的尊重。”于是,在家乡无法抑制自己冲动情绪后,王宝山和这名球迷发生了严重的冲突,虽然很快被劝阻,但是王宝山上车后还是对球迷做出了不理智行为。

  冷静下来后,王宝山感到很后悔:“我非常遗憾,这件事是我做错了,太不冷静,太冲动,我动手打人不对,我很郑重地对陕西球迷说一声对不起,同时也向所有所有深圳球迷和深圳俱乐部的投资方、赞助商诚恳道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