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辛吉斯升至第四休伊特掉出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北京时间昨天,ATP和WTA官方分别公布了新一期世界排名。女子方面,复出后表现神勇的辛吉斯已经上升至第四位。而当上父亲的休伊特状态一路下滑,已经跌出前十,下滑至第十四名。

  在毛瑞斯莫继续稳坐NO.1位置的时候,莎娃和辛吉斯的争夺日益激烈。寿险杯夺冠的莎拉波娃继续位居第三,而杀进4强的瑞士公主辛吉斯则上升一位到第四,两人的积分只相
差199分,看来真正的较量还在后面。此外,中国选手中李娜寿险杯进入16强的表现,使其上升7位到第39,袁梦也上升8位位居第45。

  与此同时,ATP官方的新一期世界排名榜上,瑞士球王费德勒以6935分高居榜首,获得亚军的布雷克排名上升5位,挤掉阿加西升至第九,老将阿加西则位居第十。野兔休伊特战绩不佳排名下滑4位到第十四,后面的新人则拼命追赶,法国天才加斯奎特上升6位到第十二,有望踏入TOP10。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