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迪达斯一呼百应各国青少年展开PK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阿迪达斯“+Challenge”北京赛区挑战赛已经在春意融融中落下帷幕。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8支14岁以下的青少年足球队获得了北京地区晋级决赛的资格。中国区的总冠军队伍将加入由中国足球明星郑智领衔的10人兵团,7月奔赴德国柏林参加全球总决赛,角逐“我们的世界杯”。在世界各地,同样掀起了一股由球星率领的阿迪达斯足球招募活动,为了角逐“我们的世界杯”,众多大牌明星们纷纷挑选了各自的队员进行了淘汰赛。

  巴西与阿根廷两个足球王国角逐出了一个前往柏林的名额,两国的挑战赛球队分别由两位巨星卡卡与里克尔梅发起。卡卡的球队于2005年9月19日和20日在圣保罗进行了招募,卡卡回到圣保罗找到了他的老朋友兼教练Vizolli,在Vi-zolli的协助下他挑选了10名技术出众的队员。里克尔梅则是在2005年11月24日在米兰进行了招募和场地比赛。最后双方经过角逐,卡卡打进制胜球,巴西队成功闯进了柏林参加全球总决赛。

  中北美的美国与墨西哥之间也PK出了一个决赛名额,洛扎诺率领的墨西哥与马斯特罗尼率领的美国队以0比0的比分维持到加时赛结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美国队取得了胜利。英法两国对决分别由各自球星阿什利·科尔与西塞带队,双方同样经过点球大战英国队惊险晋级。意大利与

日本队分别由皮耶罗和中村俊辅率队,两队交锋中意大利队实力明显高出一筹,3比1,他们成功晋级。

  “+Challenge”赛事的这一安排源于

阿迪达斯
世界杯
提出的“+10”理念,“+10”寓意足球场上最重要的团队精神,因为世界杯赛场上不乏足球巨星,然而再优秀的球员也必需与队友紧密配合,依靠团队的力量才能使他的球队赢得最终的胜利。因此各位明星将与自己国家的团队并肩作战,争取最后的锦标。中国的10人兵团将由郑智带队,奔赴德意志。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