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拉多崔康熙针锋相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我有信心战胜实德队全取3分!”崔康熙在实德基地内说出的这句话搅乱了实德队平静的心,大连实德主帅福拉多马上回击:“我们也很有信心拿下对手,这一点都是一样的!”赛前主帅针锋相对,让大战前的硝烟味道开始弥漫。

  韩国全北现代队主帅崔康熙显然也是一个自信的教练,他不仅有“勇气”专门选择到实德基地内进行赛前训练,而且还毫不避讳地接受中国媒体的采访。“我们观看了实德队
战胜越南队的比赛录像,我认为实德队是一支强队,整体实力比较平均。但我们能战胜日本大阪钢巴队,就同样可以击败实德队。而且,如果我们再赢下实德,就能有70%到80%希望小组出线。”

  “我们也有信心战胜对手!”在崔康熙站在自己的基地发出挑战后,福拉多马上给予了回击,“我们看了对手的3场比赛的录像,这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特别是他们前场的3名外援很不错,而我们只有两名外援。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有更充足的信心战胜对手!”

  福拉多虽然没有观看全北现代队训练,但他派出了“间谍”———助理教练柳忠长观察了对手训练情况。不过,崔康熙并没有进行技战术训练,柳忠长也只能大致观看对手主要球员的状态而已。不过,福拉多显然对对手的情况很了解了,否则一向稳重的福拉多不会赛前如此自信。(迟凤利)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