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民、李成江通过世锦赛男子单人滑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1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卡尔加里(加拿大)3月20日电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20日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开幕。中国选手张民和李成江顺利通过男子单人滑资格赛。

  当日,张民和李成江分别以A组第四和第五名的成绩通过资格赛这一关,两人的得分分别为128·42分和125·70分。两人在赛后纷纷表示,冬奥会结束不久即参加世锦赛,体力还未完全恢复,但将尽力比好每场比赛。

  卫冕冠军、瑞士名将兰比尔发挥出色,以160·90分的高分位列A组头名,这个分数也超过了兰比尔此前自由滑的最好成绩——154·14分。这位都灵冬奥会银牌得主说,虽然是资格赛,但他也没有保留,而是努力做到最好。他表示,和很多选手一样,他在冬奥会后也感觉很疲惫,“出场时我的两条腿还累得有些发抖,但音乐响起的那一刻,我把一切都抛到了脑后”。

  美国选手利萨塞克以139·70分排名A组第二,俄罗斯选手克利姆金获得130·60分,位列该组第三。

  根据规定,参加本次世锦赛的40名男子单人滑选手分A、B两组参加20日的资格赛,每组的后5名被淘汰,入围的30名选手将参加之后的短节目比赛。(记者杨士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