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样滑冰世锦赛兰比尔排名男子单人滑资格赛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5:28 新华网

  新华网卡尔加里(加拿大)3月20日电(记者杨士龙)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20日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开幕。在当日的男子单人滑资格赛中,卫冕冠军、瑞士名将兰比尔以160·90分排名第一。

  根据规定,参加本次世锦赛的40名男子单人滑选手分A、B两组参加20日的资格赛,每组的后5名被淘汰,入围的30名选手将参加之后的短节目比赛。

  结果,A组的都灵冬奥会银牌得主兰比尔获得160·90分的高分,这个分数也超过了兰比尔此前自由滑的最好成绩——154·14分。美国选手利萨塞克和俄罗斯选手克利姆金分列A组第二和第三位,中国选手张民、李成江分别以A组第四和第五名的成绩顺利过关,他们的成绩分别为128·42分和125·70分。

  在B组的比赛中,日本新秀织田信长以144·90分获得该组头名。B组的第二和第三名分别是加拿大选手巴特尔和法国人茹贝尔。(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