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好开局 惨败收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杭州今日电(记者张建东)昨天下午,第一届江原大世界杯中韩围棋擂台赛在杭州进行了第六场角逐。“二连胜”的韩国名将安祚永九段执黑半目险胜中国罗洗河九段,取得了“三连胜”。

  肩负中国队“扳头”重任的罗洗河九段在与韩国安祚永九段对垒中有负众望,他执白在大优的形势下竟在官子阶段出现“重大失误”,最终竟以半目之差失守。这样,在首届
中韩围棋擂台大战中,中国队暂以2比4落后,形势严峻。

  今年26岁的安祚永九段是位韧劲很足的棋手。在韩国棋战中,安祚永在后半盘上演逆转术,常常以半目险胜,故有“半目王子”之美誉。在本次中韩擂台赛上,他在第五场、第六场比赛中均以半目险胜中国队的王檄、罗洗河,让人再次领略了这位“半目王子”的风采。

  今天下午,首届中韩围棋擂台赛在杭州进行第七场角逐。“三连胜”的韩国安祚永九段设擂,迎战中国队副帅的挑战。中国队有可能派常昊九段担当副帅出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