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染红” 曼城队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5:00 新民晚报

  

孙继海“染红”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盈知)凭借阿什顿的梅开二度,西汉姆联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客场2比1击败曼城队,而孙继海却因一次不冷静的行为,被红牌罚出场外。

  比赛进入到第41分钟时,阿什顿拿球晃过一名曼城球员,在禁区内抽射入网,率先打破僵局。首发出场的孙继海此后倒钩射门,险些扳平比分。下半时开赛仅11分钟,孙继海与客队球员埃瑟林顿互有拉拽,在被对方带出底线后,孙继海做了个甩手的动作,立刻被主裁判出示红牌。10人作战的主队雪上加霜,第69分钟,阿什顿在门前推射空门得手,为本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曼城队直到第85分钟,才由穆桑帕扳回一球。最后时刻,曼城队孤注一掷,但最终仍无力回天。西汉姆联队自1991年以来,首次杀入了足总杯四强。

  孙继海被红牌罚出场外图IC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