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冬生总结阿尔加夫之行 昔日铿锵如今日已成二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中国足协2008办公室主任、中国女足国家队领队李冬生20日在总结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时表示,世界女足目前的格局是美国、德国两支一流强队各项优势明显,中国和法国、瑞典、挪威队同处第二集团。

  李冬生表示,这次阿尔加夫杯云集了世界上大多数女足强队,除了巴西、尼日利亚等少数球队外,多数强队均登场亮相,通过这次比赛可以看出目前世界女足的基本格局。他
说:“目前世界一流的有两支球队,即美国和德国队,其次是法国、瑞典、中国和挪威队。中国队和美、德存在一定差距,但和第二档次的几支球队基本处于同一层次上,虽然比起来不占优势,但具备与其抗衡的能力。”

  李冬生说,

中国女足通过这次与欧美强队的交手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自信心,有队员在美国队和德国队的决赛后对他表示,明年一定要在同样的场地上参加决赛。(郑道锦)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