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老板莫拉蒂公开表态:要亨利,不要肥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述评:罗纳尔多即将重返国际米兰?这种传闻被大老板莫拉蒂叫停。这位石油巨头今晨公开表示:“罗纳尔多是我们最不可能的选择,我现在很少考虑他。电视和报纸上充满了他要回来的消息,我很心烦,传闻可以结束了!”

  追求明星是莫拉蒂的最大嗜好,他此前对罗纳尔多重返国米有过积极的回应,态度之所以有了180度大转弯,是因为莫拉蒂又相中亨利了。“毫无疑问,亨利到哪里都会成为球
队灵魂。但我现在不知道他是否对加盟国米有兴趣,因此不能多说什么。”莫拉蒂并不隐瞒对亨利的欣赏。

  罗纳尔多与亨利本赛季的状态确实相差甚远。亨利以19球排名英超射手榜榜首,并多次直接助攻或间接协助队友得分,还在欧联1/8决赛上攻入淘汰皇马的致胜球。罗纳尔多只在西甲打进10球,而且已经失去主力前锋的位置。亨利绰号“海布里快车”,身体素质、技术水平和足球意识都还处于最佳状态。罗纳尔多“肥罗”的绰号得来好几年了,虽然仍是世界顶级前锋之一,但日渐臃肿的身形给人日薄西山的感觉。

  众所周知,亨利最大的愿望就是夺得欧洲

冠军杯冠军,但以阿森纳的整体实力和一向小本经营的作风,登上欧洲之巅难度很大。阿森纳在欧联从没闯进过4强,本赛季在1/4决赛的对手是强大的
尤文图斯
,就算闯关成功还可能在半决赛遭遇国米,亨利的愿望并不容易实现。这也是他迟迟未与阿森纳续约的原因。

  尽管亨利的名字最近经常和巴塞罗那联系在一起,但在处于巅峰期的罗纳尔迪尼奥和埃托奥身边,他未必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国米头牌前锋阿德里亚诺状态低迷,这里适合亨利发挥的空间将会更大。国米整体实力雄厚,如果得到亨利加盟,夺得欧联冠军的希望将大增。特别是亨利在尤文有过一段失败经历,有可能激发他在意甲重新证明自己的愿望,尤文的死敌国米那里将是最好的去处。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