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鸡”穷则思变 请来“救火教练”救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从险些闯进欧联16强到意甲陷入保级苦战,乌迪内斯本赛季经历了冰火两重天。上周以0比4惨败于AC米兰之后,乌队排名跌到倒数第四,只比降级区高出1分。上任仅6周的少帅森西尼今晨被迫辞职,球队同时把双主帅之一的多米内斯尼解雇,65岁的“救火教练”加莱奥内成为新主帅。

  乌迪内斯上次在联赛取胜还是去年12月的事情,战绩不佳导致“棒球帽”主帅科斯
米下课,森西尼和多米内斯尼今年2月一起走马上任。可是双主帅组合并没能扭转颓势,“乌鸡”在他们的带领下只取得2平4负的惨淡联赛成绩单,而且上周在联盟杯1/8决赛被索菲亚利夫斯基淘汰。

  加莱奥内上世纪90年代中期曾在乌迪内斯担任主教练,还在那不勒斯、佩鲁贾和安科纳等球队有过执教经历。巧合的是,加莱奥内在“救火”时与AC米兰颇具渊源。大约两年前,安科纳在主场以0比5惨败于AC米兰之后,加莱奥内就到安科纳出任“救火教练”;两年后,乌迪内斯主场遭到米兰羞辱,又是加莱奥内出来救场。

  摆在加莱奥内面前的任务并不轻松,乌迪内斯最近13轮联赛5平8负,全队上下在意甲已经很久没尝过胜利的滋味了。加莱奥内的首场比赛是在

意大利杯首回合客场挑战
国际米兰
,无论打成什么结果应该都问题不大,毕竟全力打好联赛保级战才是正途。

  乌迪内斯防线漏洞百出,辞职的少帅森西尼还能助球队一臂之力,因为他在赛季初的身份就是主力中后卫,现在可以重操旧业了。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