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足总杯:曼城今晨陷落 孙继海无辜得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因孙继海遭遇裁判反判被红牌罚下,少打一人的曼城在主场以1比2不敌西汉姆被淘汰出局,后者率先跻身英格兰足总杯四强。

  曼城与西汉姆都是英超的中游球队,处于登顶无望、降级无忧的窘境,因此双方都将夺标的希望寄托在足总杯上,并在此役排出了最强阵容。其中,中国球员孙继海出任曼城的右前卫,首发上阵。

  比赛初段,双方的战术都较简单,多利用长传打快攻,但因失误过多,都难以给对方造成实质性的威胁,双方争夺也多在中场,直到上半时后段比赛才进入高潮。第41分钟,阿什顿接埃瑟林顿的头球回敲,扣过里查兹后,左脚抽射近角命中,替西汉姆首开记录。3分钟后,曼联左路传中,西汉姆门将出击摘球脱手,孙继海在门前右脚倒勾射空门,却被对方后卫在门球线将球顶出。

  此役的焦点出现在第56分钟。孙继海在后场边线护球,左手却被埃瑟林顿拉拽。孙继海为了摆脱对方,有个回身甩手的动作,但并未碰到后者,却被主裁判韦伯红牌罚下。第70分钟,雷奥·科克在前场断下

曼城前卫穆帕桑的脚下球后中路直传,贝纳永接球后突入底线传中,阿什顿门前包抄右脚推射空门,梅开二度。

  虽然穆帕桑在第86分钟射出一记“世界波”,将比分追近至1比2,但为时已晚。曼城最终在足总杯八强止步。

  

  上图:无端得红牌,孙继海感觉很无辜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