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精彩回放:“馅饼”砸中帕姆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湾丘邀请赛最后三洞极富戏剧色彩

  在昨日的湾丘邀请赛颁奖仪式上,面对帕尔默送上的银剑,冠军帕姆林只用了一个字回答,“wow”。在经历了最后三洞坐过山车般的比赛后,冠军如天上掉下来的馅饼般失而复得,砸得帕姆林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带着4杆的优势,帕姆林开始最后一轮的比赛。直到第12洞过后,他还领先欧文2杆。

  从第13洞开始,欧文发力了。趁着帕姆林发球出界吞下双柏忌的机会,他一举抹平了2杆的差距,令两人回到并列领先的位置。帕姆林回忆说:“突然间,我就落到并列领先的地步。可这就是高尔夫。”

  然而,噩梦还没有结束。欧文在14和16洞打出小鸟球,帕姆林只在15洞捞到小鸟球。这三轮过后,欧文反以1杆反超了帕姆林。这时,比赛还剩下最后2洞。

  第17洞是个三杆短洞,帕姆林又吃一个柏忌。只要拿下一记40英寸的推杆,欧文就能守住1杆的优势,可他连洞杯都没碰到。气急败坏的欧文立即推出柏忌杆,可小球在洞杯内绕了一圈后又转回果岭。两次愚蠢的推杆,令一洞标准杆顿时变成双柏忌,双方战平。欧文狂吃柏忌的同时,帕姆林正在走向18洞的开球台。“我眼角一瞄,他(欧文)的优势居然没有了。这真让人震惊。”帕姆林回忆说。

  帕姆林在第18洞打出标准杆,以72杆的标准杆完成第四轮的比赛。现在,欧文还有机会,可残忍的一幕再次上演了。只要能拿下12英尺的上坡推杆,欧文还能将比赛拖入决赛。这次,小球又在洞口转了一圈后溜走,又一个柏忌。“我不相信球没进!”欧文双手掩面,痛苦地喃喃自语起来。

  “我可以接受一次推杆不进。但在一个星期奋战后,我居然连续第二次推杆失手,这就蠢到家了。”欧文赛后说,“这就是我在第四轮所做的。”

  本报记者彭浩

  

  上图:帕姆林为自己加油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