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伤势无碍 5月将赴日本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上海电(记者刘丹肖春飞)“脚伤对训练和比赛有一点影响,但已无大碍,必须慢慢恢复,不能太心急,最近的一个比赛是5月初在大阪举行的田径比赛,这之间休息时间还算长,大家不用过于担心,现在我安心养伤,5月我将赴日本大阪参赛。”刘翔20日对记者表示。

  刘翔当天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奥运精神与中国文化”读者见面会。

  半个月前,刘翔不慎受伤。虽然伤势不重,但他却因此缺席了2月底在莫斯科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请大家放心,我一定参加9月的上海国际黄金田径大奖赛。”他说。

  两年前,刘翔在雅典奥运会赛场上为中国人赢得了“零”的突破,当时是何振梁为刘翔颁的奖。两年后,刘翔在上海再次见到了何振梁先生,“何振梁先生是我最尊敬的长辈,我祝何老身体越来越好!”刘翔说。

  7月13日,中国申奥成功纪念日,这一天正是刘翔的生日。“2001年7月13日,通过电视屏幕看到了中国

申奥成功的一刹那,心情非常激动,当时我还是一个没有太大成绩的运动员,更没有想到的是,我能为中国奥运代表团获得一块宝贵的金牌,2008年
北京奥运
会,我会争取再创佳绩。”刘翔说。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