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迈阿密大师赛:费德勒布莱克冤家又聚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ATP大师系列赛第二站迈阿密站今晨公布的签表,刚刚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决赛中交锋的费德勒和布莱克又被分在同一个小区,可谓冤家路窄。

  费德勒所在的第一区里除了有9号种子布莱克外,还有今年曾在表演赛上击败过他的德国人哈斯,两人有可能在第三轮碰头。同一小区还有曾被费天王以两个6比0羞辱过的阿根廷人高迪奥,他在硬地上虽然成绩不突出,但仍以8号种子的身份登场。

  2号种子纳达尔所在的第四区也不好打,除了有克罗地亚名将柳比西奇外,美国老将阿加西和英国小将穆雷都是这里最引人瞩目的球员之一。另外,纳达尔极有可能在第二轮就遭遇自己的同胞好友莫亚。

  3号种子纳尔班迪安则与“劳模”达维登科共同镇守第三区,这里还有加斯奎特、伯蒂奇和巴格达蒂斯三位当红少年进行“新人王”的较量。第二区堪称“大师杯常客组”,罗迪克、萨芬、休伊特、科里亚聚首一堂,个个都是这两年有资格打

大师杯年终
总决赛
的人物。

  迈阿密站的正赛将从周三开始,排名前列的种子均享受首轮轮空的优待。而除了费天王如何卫冕外,今年这项大赛又多了一个看点,就是“鹰眼”技术的运用。迈阿密站将使这项辅助司线员作出判决的高科技手段首次运用在正式大赛上。由于资金和技术要求高,一般的中小型赛事暂时无法使用,要看“鹰眼”的厉害就要抓紧机会了。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