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郅需重新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4:33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隆新)“姚核心”的战术思想确定,并请来外教执教,现在的中国男篮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于王治郅要回国的消息,国手们都认为肯定能增强国家队的实力,但他也需要重新学习和逐渐适应。

  “大郅代表国家队打过很多世界大赛,而且又在NBA闯荡,实力还是相当强的。而且,他今年28岁,应该说是一个中锋或者说一个球员的黄金年龄,如果这个时候回国效力,应
该说对国家队的帮助很大。”国家队控球后卫张云松在谈起王治郅回归国家队的影响时表示。

  但是张云松也认为不能说王治郅一回来就能提高国家队的整体实力:“现在的国家队,不管是从人员上,教练上,还是执教风格上都与他在国家队的时候有了很大的变化,所以,还要看王治郅回国以后是不是能融入现在的体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