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铁腕崔康熙目露“杀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4:33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短发、小眼、瘦脸,全北现代47岁的主帅崔康熙的外表与他的语言一样透出一种强悍与硬气。而这位本赛季才走马上任并一口气换掉21名球员的年轻教练在昨天的训练中也流露出对实德队的杀气。

  据韩国记者介绍,全北现代队目前在韩国 K联赛中只是中游水平,实力上并不如浦项制铁、FC首尔和水源蓝翼等队。相信这并不是绝对的“烟雾弹”,因为球队目前在已经打
过的三场联赛中1胜1平1负,的确排名中游。不过,在韩国记者眼里,球队本赛季的表现比上赛季已然强过不少。“去年球队状况不好,一共只赢了三场球,主要原因就是教练和球员不和。在本赛季崔康熙走马上任之后,一口气换了21名球员,外援也换了一个。应该说这是一支新球队。”韩国记者介绍道。难怪崔康熙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我们在这种情况下都能击败大阪钢巴,也可以击败大连实德。”而在他们的眼中,崔康熙也是那种比较强硬、要求严格且很有魄力的教练。

  由于是在实德基地训练,崔康熙并没有安排技战术训练。但在训练的最后一项,崔康熙却流露出些许自己的战术意图。在最后的射门训练中,他并没有安排球员们定点射门,而是他进行喂球,让球员们进行跑动中远射。显然,在阵地战很难撕开实德防线之时,崔康熙希望利用禁区外的远射来打破僵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