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队员不憷全北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4:33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全北现代鸠占鹊巢,“抢占”了实德基地,实德却选择了回避,除了在童牛岭散步,就是“躲”在三楼会议室里看对手录像。而通过全北现代队与大阪钢巴队的比赛录像,实德将士心中已经是心中有数,而队员们在之后告诉记者,“在与大阪钢巴队的比赛中,全北现代赢的有些运气成分。对手虽然是一支强队,但我们完全不怕他们,也绝对有机会战胜他们!”

  从录像上看,全北现代队的防守上也并非固若金汤。特别是他们的四后卫站位较平,在比赛中两度给了大阪钢巴队反越位的机会。这一点或许对实德的三叉戟是个机会。“现在还不好说一定能进球,但我想比赛中肯定会有进球机会的,我会为这个目标而努力。”邹捷说道,“总体来说,我们是各有特点吧,现场就看谁发挥更好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