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今战中国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4:33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新欣)昨日,2006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揭开了战幕,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持外卡参赛的19岁小将于德陆表现出色,以总比分5:1击败了世界排名第60位的安德鲁·诺曼,成为第一个晋级正赛的中国选手。于德陆将在正赛第一轮迎战2004年世锦赛亚军多特。

  就在于德陆大胜晋级之后,另一位中国外卡选手杨擎天也力克世界排名第40位的大
卫·哈罗德晋级正赛,中国选手取得了两连胜!杨擎天的比赛过程比于德陆艰苦很多,前两轮双方战成1:1平后,双方在第三局展开激烈的争夺,杨擎天以一个幸运球获得关键的第三局胜利。此后双方各自又获得一局胜利,杨擎天凭借在第六局和第七局的出色发挥,牢牢地将主动权握在自己的手中,最终获得了胜利。

  进入正赛后,杨擎天今日将迎战卫冕冠军小将丁俊晖,这也是斯诺克中国赛中首度上演中国德比大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