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美国暴躁体操教练无计可施 用匕首威胁女同学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4:2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3月20日报道,纽约皇后区的一位中学男生声称,学校的体操教练上课时竟然掏出匕首威胁他。

  17岁的男生告诉调查人员说,45岁的体操教练马克·奥姆尔切年科在上体操课时把一支匕首架在他的脖子前面。而且,这位体育教师还对其他两位学生进行了威胁。

  调查人员说,上周四,两名女学生不愿意去上体操课。她们的行为激怒了这位体操教练。“当学生拒绝体操考试时,这位教练挥动着匕首,并且抓住了一个男生,将匕首在他面前晃来晃去。”

  警方的调查说,当两位女生表示不愿意参加体操课时,奥姆尔切年科教练从办公室找出一把匕首,声言要“削削”这两位女学生,而且还将匕首放在一名女生的腕子上。(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