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洛杉矶马拉松赛两位参赛者因心脏病发作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4: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日电 路透社消息,本周日举行的洛杉矶马拉松赛上,有两位选手在参加比赛的过程中因心脏病发作而不幸去世。这是洛杉矶马拉松赛自1990年以来首次出现类似事故。

  比赛中不幸去世的两位选手年纪都较大:53岁的里亚那是一名现役警员,而60岁的利昂退休前是洛杉矶县的治安长官。里亚那在跑出3英里后倒地不起,被送往医院后证实死亡
。利昂在距离终线还有不到3英里的地方突发心脏病,被送到当地医院后也证实死亡。比赛中还有一位选手也是心脏病发,幸运的是他被抢救了过来。

  里亚那和利昂是洛杉矶马拉松赛举办21年来,在赛事中因意外去世的第二个和第三个参赛选手。自从1990年参赛者麦金尼在奔跑过程中突发心脏病去世之后,洛杉矶马拉松赛已经有15年没有出现过选手意外殒命事故。(詹奕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