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突破5000分大关 火箭主场不敌快船遭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3: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日电 NBA常规赛今天上午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洛杉矶快船队,虽然姚明奋力拿下了全场最高分,并突破了职业生涯的5000分大关,但火箭仍旧以91-99不敌对手遭遇5连败。

  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排出了阿尔斯通、赫德、博甘斯、霍华德和姚明的五人先发阵容,而快船则由卡塞尔、布兰德等人领军。比赛开始后,姚明遭到了快船篮下的疯狂防守,
不过火箭还是以28-24领先对手结束第一节。值得一提的是,首节结束前6分24秒,姚明两罚全中,使自己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5001分。第二节姚明下场,快船趁机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得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时火箭45-46落后快船1分。

  双方易地再战,火箭一度陷入进攻低迷,快船将分差扩大到9分。不过关键时刻凭借海德和姚明的出色表现,火箭没让对手继续扩大比分。第三节结束前,火箭以70-73落后对手三分。最后一局,火箭一上来气势很猛,一举将比分反超。不过火箭也没能乘胜追击,双方再次陷入得分交替上升的状态。由于体力透支,重新上场的姚明并没能给

火箭带来多少起色,而快船则依靠布兰德的中投扩大比分。姚明咬牙投入进攻,火箭在比赛结束前两分钟再次将分差缩小到4分。

  关键的最后时刻,快船全线发威。马盖蒂的上篮外加卡塞尔外线3分,快船瞬间领先9分之多,火箭大势已去无力回天,最终主场饮恨,遭遇5连败。

  姚明本场比赛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17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盖帽,海德也得到20分。快船方面,卡塞尔砍下24分,马盖蒂得到20分,布兰德也拿下了15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