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三连冠再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3: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ATP赛季首站大师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昨天结束,瑞士天王费德勒又收获一项新纪录,成为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历史上第一个实现三连冠的人。

  第一次打进大师系列赛决赛,东道主好手哈佛高材生布雷克进入状态很快,费天王则一如既往地有些慢热。布雷克在破掉费德勒的两个发球局后,一度以4比1领先。不过,费德勒很快调整状态,以7比5实现逆转。后面两盘比赛完全被费德勒控制,6比3、6比0,费德
勒很快结束了战斗。此前,德国名宿贝克尔、华裔名将张德培以及澳洲野兔休伊特都在两连冠后止步,费德勒成为该项赛事上第一个三连冠的人。

  赛后,费德勒激动地说:“我想我早就喜欢上创造纪录了。”费德勒还表示,自己最大的愿望是争取法网夺冠。(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