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队五连胜晋级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2:53 京华时报

  

热队五连胜晋级季后赛

  韦德(中)状态回勇势不可挡。新华社供图

  本报讯前天表现糟糕的韦德昨天回勇,拿到30分9个篮板,带领热队客场111比100轻取尼克斯。此役过后,热队已经五连胜,提前进入了季后赛。

  尼克斯和热队的实力根本不在一个档次,尤其是“闪电侠”韦德状态神勇的时候,这种差距更明显。上一场和公牛的比赛中,韦德8次出手仅投中1球拿下15分,幸运的是热队最终还是以1分险胜对手。郁闷的韦德赛后看了很多遍录像,找到问题所在。“他看了一整天的录像,做了很系统的总结。他今天放慢了速度并且更专注于防守,总的来说韦德今天打得很不错。”热队主教练帕特·莱利赛后说。

  全场比赛,尼克斯没有领先过一次,最多时落后13分。更多的时候,他们只能看着“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和韦德上演精彩的空中接力。前者全场贡献21分9次助攻及6个篮板,成为韦德的最佳帮手。

  奥尼尔由于犯规过多,只上场25分钟,但仍得到18分,只是6次罚球全部失手。不过替补

中锋莫宁完成了惊人的8次封盖,为热队内线铸起了铜墙铁壁。

  “他们投篮命中率高达55%,这让我们打得很累。”尼克斯主教练拉里·布朗说。尼克斯本赛季已经基本报销,马布里和布朗的矛盾公开化,下赛季两人可能分道扬镳。(杨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