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12年主场首胜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2:43 京华时报

  

国米12年主场首胜拉齐奥

  “中国男孩”雷科巴梅开二度,没有辜负身上穿的印有中文字样的国米战袍。

  本报讯意甲第30轮昨天结束,国际米兰3比1获胜,12年来主场首次击败拉齐奥,但目前仍以12分落后尤文图斯。

  为答谢中国球迷,国米第2次穿着印有“倍耐力轮胎”中文字样的球衣出场。国米官方网站的在线直播也做出了改变,把进球时的“Goal”换成汉语拼音“JinQiu”。

  上次穿着这身球衣出场时,国米5比0大胜利沃诺。这次面对自己12年来未在主场战胜过的拉齐奥,中文再次给国米带来好运。上周刚度过30岁生日的雷科巴首发,和阿德里亚诺组成锋线。冬歇期从拉齐奥加盟的塞萨尔代替停赛的斯坦科维奇打左前卫。

  国米在比赛中占据绝对优势,无论射门(21比8)还是角球都(14比6)压倒对手。雷科巴赛前承诺要用进球来庆贺生日,他超额完成任务。除助攻菲戈打进一球,雷科巴在第46和第72分钟梅开二度。“这绝对是中国男孩最好的生日礼物。”《米兰体育报》称。不过他也因脱衣庆祝吃到黄牌。拉齐奥在第53分钟扳回一球,潘德夫进球后做出闭嘴手势。这位国米青年队成员本赛季刚被国米卖出了全部所有权。

  曼奇尼赛后赞扬了球队。针对罗纳尔多将回归的传言,他含糊其词,“很难评价一名没执教过的球员,何况现在也不是时候”。国米球员大多对此反感,萨穆埃尔认为球队现在有很多出色的前锋,总谈罗纳尔多是对其他人的不尊重。(周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