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再获平局延续“不射”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2: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在昨晨进行的西甲第28轮中,皇马主场0比0被贝蒂斯逼和,近3场比赛全是0比0。皇马目前落后巴萨11分,领先排名第3的瓦伦西亚1分。

  卡佩罗赛前公开辟谣,称自己无意加盟皇马,“什么我要最高年薪,要清洗某名球员,都是媒体杜撰的,我从没说过”。而主教练卡洛赛前表示,现在的皇马是5年来最团结的,似乎是在响应卡佩罗。

  罗纳尔多连续第3轮没能首发,小贝也在替补席上待命。卡萨诺打单前锋,劳尔和罗比尼奥在边路活动,但效果不甚理想。皇马虽然有58%的控球率,但射门反比对手少3次。罗纳尔多在第54分钟替下劳尔,外星人表现很积极,但他极有威胁的一次头球被门将挡出,他的球荒已持续了41天。

  卡洛赛后认为,球队临门一脚实在糟糕,“不过也要看到积极一面,我们已3场没丢球。虽然和巴萨相差11分,但绝对不能说冠军彻底没希望了,我们不会放弃”。至于为何不用小贝,卡洛说西西尼奥更具攻击性,皇马需要在主场胜利。巴西人也确实有所表现,只是被门柱拒绝。

  赛后,伯纳乌嘘声四起。布特拉格诺不得不安抚球迷,“也许我们大家都需要放松一下。此战总体来说我们打得更好。我们会尽快恢复士气,迎接艰苦的挑战”。本周四,

皇马将客战萨拉戈萨。(周磊)

  

西甲战报

  

西班牙人2∶4奥萨苏纳

  卡迪斯0∶0阿拉维斯

  桑坦德2∶1瓦伦西亚

  塞维利亚1∶1马洛卡

  马拉加0∶1萨拉戈萨

  皇马0∶0皇家贝蒂斯

  塞尔塔0∶1毕尔巴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