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大连碰撞韩国全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亚冠联赛第二轮将于3月22日进行,大连实德队将在主场迎战韩国的全北现代队。

  大连实德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被分在E组,这个小组被称为“死亡之组”,小组中有韩国的全北现代和日本去年联赛冠军大阪钢巴队。在3月1日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中,大连实德客场2比0战胜了小组中最弱的越南大南城队,全北现代在主场3比2战胜大阪钢巴,大连实德
和全北现代同积3分,大连实德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小组第一。

  但是在本周三下午2点30分开始的第二轮争夺,是大连实德在亚冠联赛的真正考验。上一轮全北现代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依靠替补出场的小将金衡范的进球反败为胜,表现了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3月20日,全北现代队一行已经抵达大连,两支球队将有一拼。面对中超冠军大连实德队,全北现代的目标是争取拿一分,但大连实德队主场要争取获胜,才能从死亡小组杀出重围。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伊马科夫。

  E组中另一支强队、日本的大阪钢巴队本轮将在主场迎战越南大南城队,获胜的几率非常大。

  代表中国参加

亚冠联赛的另一支球队上海
申花
队,因为第二轮的对手被取消比赛资格而轮空。由于亚冠联赛开赛之前,亚足联一下取消了4支球队的比赛资格,因此第二轮比赛除了申花队的这场球外,F组和G组的比赛全部轮空。

  另外A、B、C、D4个小组的8场比赛全部在西亚和中亚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