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瓦伦西亚又掉链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巴萨够累的,但他们在输了一场西甲后又立即2比0击败皇家社会,重新走上了夺冠之路。而紧随其后的皇马和瓦伦西亚则又掉了链子,3月19日,皇马在第28轮西甲中主场被保级的贝迪斯0比0逼和,瓦伦西亚客场1比2不敌桑坦德,巴萨榜首领先第二名皇马已达11分之多。

  教练卡罗把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都放在替补席上,但他的新阵容并没有起色。相比
之下,刚在周中被布加勒斯特星队从联盟杯上淘汰的贝迪斯更有获胜的欲望。开场仅2分钟,卡西拉斯出击失误,贝迪斯前锋罗伯特差点射空门得手。皇马上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由西西尼奥完成,他的长传球击中贝迪斯队远端门柱不入。除此之外,整个上半场双方非常拘谨,传球失误连连。

  下半场,贝迪斯门将康特拉斯成了主角,他两次扑出了西西尼奥的必进之球,还近门处扑出了罗纳尔多势在必进的头球。在另一端,卡西拉斯扑出了罗伯特第75分钟的射门。终场时,皇马再次遭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

  瓦伦西亚此前已16轮联赛不败,但最后三轮全部打平,对阵桑坦德开场他们就遭到当头一棒。

  第17分钟,桑坦德队阿贝拉从瓦队后卫马切纳脚下偷到球后形成单刀打入。第63分钟,迪亚兹任意球穿透瓦队人墙入网。9分钟后,瓦队射手维拉主罚的点球被桑坦德门将扑出,但维拉自己补射破网。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奥萨苏纳4比2击败打入国王杯决赛的

西班牙人,积分已追平瓦伦西亚。奥萨苏纳上轮曾2比1击败巴萨,但此役开场他们被西班牙人队的塔穆多先破门落后,不过他们上半场结束前由洛佩斯、维博和米洛舍维奇连下三城反超。下半场,西班牙人队的刘易斯·加西亚一记精彩射门扳回一球,但奥萨苏纳队米诺兹第80分钟的进球彻底锁定了胜局。

  排第5名的是塞维利亚,他们主场被降级区里的马洛卡1比1逼和,与塞维利亚同分的塞尔塔没能抓住机会,他们主场0比1败给了毕尔巴鄂。

  但看上去夺冠已成定局的巴萨也有自己的问题。在接下来的三个星期内,巴萨要接连一周双赛,而队中的伤病也已开始严重困扰着教练里杰卡尔德的排兵布阵。首先,巴萨将在21日(北京时间22日)的

西甲中迎战黑马赫塔菲,月底将是客场对
皇马
的“西班牙德比”,然后是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本菲卡。

  后卫马奎斯和埃德米尔森皆大腿拉伤将缺阵几个星期,前锋梅西已经缺阵了三个星期。“他仨肯定都上不了了,我没法解释为什么我们那么多拉伤肌肉的。”里杰卡尔德在对皇家社会的比赛后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