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走出不胜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对手是排名第3的沙尔克04,比分是3比0,拜仁在德甲26轮中取得的这场胜利可以暂时缓解一下近来的“危机”了。

  在卢西奥和施魏因施泰格分别因为受伤和发烧缺席比赛的情况下,拜仁直到下半场开始才取得进球,波黑中场萨利哈米季奇接萨尼奥尔开出的任意球,将球顶进沙尔克04的大门。第56分钟,皮萨罗又如入无人之境一般突入禁区,将球挑过对方门将罗斯特的头顶进门
,拜仁2比0领先。下半场才替换格雷罗上场的马凯在比赛结束前再进一球,拜仁最终以3比0毫无争议地战胜了沙尔克04。

  本轮德甲还有一场令人大跌眼镜的比赛,大受冠军联赛被尤文图斯淘汰打击的不来梅状态依旧低迷,又以1比3输给了纽伦堡。对方的维特克和施罗特在上半场连进两球,下半场克洛斯为不来梅扳回1分,但维特克在第69分钟的进球使不来梅放弃了希望。

  上轮比赛战胜不来梅的柏林赫塔本轮又迎来了一场胜利,他们依靠塞黑前锋潘特里奇的进球以1比0战胜比勒菲尔德,赢得了两连胜。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为,多特蒙德2比1战胜凯泽斯劳滕,法兰克福5比2大胜杜伊斯堡,汉诺威1比0小胜科隆,勒沃库森主场1比2不敌美因茨,

沃尔夫斯堡0比1不敌
汉堡
,门兴格拉德巴赫与斯图加特1比1握手言和。

  26轮结束后,积62分的拜仁重新将与汉堡的差距扩大到6分,目前

德甲联赛还剩下最后8轮,排名第2的汉堡依然有从拜仁手中夺过冠军银盘的希望。沙尔克04和不来梅分别积51和50分排名第3和第4。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