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输球怨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切尔西队在上周日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又输球了,而这次他们输球的对象是正处于保级边缘的富勒姆队。更令切尔西气愤的是,切尔西队在比赛中的一个入球也被裁判员吹掉,气得主帅穆里尼奥再次公开批评裁判员判罚尺度不一,“他们对其他队用一种尺度,而对切尔西则用另一种尺度”。

  此前,富勒姆俱乐部高层出现了一些变故,这也使这支球队的前景很难预料,甚至
主帅科尔曼也有可能在不久后走人。不过,科尔曼在本场比赛之前却显得信心十足,不过,谁也没想到他们会在周日的比赛中以1比0击败切尔西使英超的夺冠又生出悬念。目前,切尔西队与曼联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只有九分。

  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在本队失利之后又开始鸣冤叫屈。富勒姆队在第17分钟便由博阿莫特打入一球,此后,穆里尼奥不断调兵遣将换上了德罗巴等人,但却得势不得分。第58分钟,德罗巴曾经用手攻入一球,但主裁判由于位置关系没有看清,在征得边裁判的意见之后马上判此球无效。正是这个入球引发了穆里尼奥的不满。“现在英超总是有十九个教练和俱乐部,再就是我和切尔西队,在任何时候对我们的标准都与其他俱乐部不一样。我看了录像,那的确是一个手球,但裁判员没有看到,边裁判也没有看到,这就应该是一个好球,但他们却迫于球迷的压力判进球无效。”

  穆里尼奥认为,所有的判罚尺度对于其他俱乐部和切尔西都是双重标准,富勒姆主帅弗尔曼认为,他当时也看到了那是一个手球,但不清楚主裁判是否看清了。而在当时,助理裁判员诺曼并没有举旗示意手球,原因是他认为主裁判的位置更好,不过他表示他曾经用与主裁判联系的感应器向裁判员示意,主裁判在征得自己的意见之后判罚此球无效。

  本轮其他英超联赛结果为:埃弗顿4比1胜维拉、西布朗维奇1比2负于

曼联、阿森纳3比0胜查尔顿、布莱克本3比2胜米德尔斯堡、博尔顿2比0胜桑德兰、曼城0比1负维冈、西汉姆2比4负朴茨茅斯、伯明翰0比2负热刺、纽卡斯尔1比3负
利物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