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汇森队兵发崇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24 今晚报

  本报成都今晨专电 (记者何颖)2006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将于本月23日在四川省崇州市拉开战幕,结束昆明春训后已在毛家湾屯兵一周的天津汇森队今天将从此兵发赛地崇州。

  今年的昆明春训中,天津汇森队在所进行的友谊赛及两场足协杯赛共计9场争夺中,仅负一场,战绩不俗。13日,汇森队在昆明结束高原集训,转战四川毛家湾,进行女足超级
联赛开幕前的最后备战。由于由高原到平原后身体有些不适应,教练组在前几天的训练安排中以调整为主,也进行了一些技战术演练,一周的训练基本上为一日两练,仅上了一次大量。

  昨天下午,天津队国脚孙永霞和来自陕西的内援刘华娜赶至毛家湾与球队会合。这样,天津队包括内、外援全部人马已到齐。今天15时,汇森队将乘大巴奔赴女足超级联赛首阶段赛地崇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