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徽跳水周六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1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这个周末又有安徽选手踏上征战路。记者昨日得到消息,本月25日,正在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训练的安徽跳水队三名主力选手将在主教练王麟的率领下,出征江苏常熟,参加将于3月28日至4月2日在那里举行的全国跳水冠军赛。

  这三名选手分别是1988年出生的李孟强、1991年出生的王自豪和周靖雅。其中李孟强和王自豪两人继续配对角逐双人10米台的比赛,两人的最好成绩是全国冠军赛第5名,在去
年的十运会上他们获得第9名,另外,李孟强还将参加男子10米台个人全能赛的争夺,周靖雅参加女子个人10米台的比赛。而被交流到解放军队的安徽选手周吕鑫也将参加这次冠军赛,他将从北京出发直接赶往比赛举办地常熟。

  作为全国最高级别的跳水单项赛事之一,冠军赛一直被国内各路高手所看重,目前已经确认包括奥运冠军郭晶晶、吴敏霞、胡佳等名将在内的国家队和各省市的共200多名运动员将一起角逐这项赛事。尽管高手如云,但是即将出征的安徽选手也有所想法,他们将目标锁定在冲进前八。昨天,正在带队训练的王麟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家训练的三名选手状态调整得不错,他们有信心完成既定目标。(李京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