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联赛球员暴打裁判 防暴警察动用胡椒喷雾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日电 当地时间19日,巴西国内足球赛上演了一场重头戏,由瓦斯科.达伽马队迎战弗拉门戈,不过在比赛中两队队员在场上大动干戈,并殃及主裁判,最后防暴警察动用胡椒喷雾剂才控制住局势。

  据新华社报道,斗殴始于达伽马中场球员莫赖斯和弗拉门戈队球员索萨之间的冲突。小规模冲突在短短几秒钟内演变成两队队员间混乱的殴斗。为制止冲突,防暴警察和其他
安保人员不得不冲进场内维持秩序,防暴警察甚至还使用了胡椒喷雾剂。

  冲突平息后,莫赖斯和索萨均被罚下。缺少“独狼”罗马里奥的达伽马队在这场戏剧性的比赛中以2比1战胜对手。

  终场哨音响起,输球的弗拉门戈队队员将满腔怒火发泄到当值裁判苏亚雷斯身上,个别队员对苏亚雷斯大打出手。防暴警察为了保护裁判,再次冲进场内并使用胡椒喷雾剂驱散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