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孕在身仍发挥出色 许昱华挺进世锦赛四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34 中国新闻网

  

有孕在身仍发挥出色许昱华挺进世锦赛四强(图)

  图为许昱华与国际象棋爱好者对弈。作者:吴峻

  中新网3月21日电 京华时报消息,国象世锦赛昨天在俄罗斯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有孕在身的中国棋后许昱华在25分钟快棋赛中以1胜1和淘汰上届世锦赛亚军俄罗斯棋
手科瓦列夫斯卡娅,从而成为唯一一位挺进四强的中国棋手。

  这也是许昱华自2001年后第二次杀进世锦赛四强。赛后许昱华说:“我是典型的慢热型。下棋依赖自己的感觉,如果感觉好,状态就好。我们住的酒店环境美,赛场好,教练们对我很关照,心情舒畅,这些因素帮助了我提升状态。”

  许昱华说自己有时还能感到肚子里的孩子在动,她心里就说:“小宝宝,给我加油喔!”

  半决赛首回合慢棋比赛对阵形势为:立陶宛的克米里特对俄罗斯的加里亚莫娃,俄罗斯的马特维耶娃对中国的许昱华。(刘旭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