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创女子链球世界最佳 波兰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发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9: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3月19日结束的第6届欧洲杯冬季投掷赛中,波兰前女子链球世界纪录保持者斯科利莫维斯卡表现出众,以73.32米的赛会纪录和新的世界最好成绩夺冠,成为这次比赛中最抢眼的选手。

  这次比赛是18日在以色列的特拉维夫举行的,曾获得去年赫尔辛基世锦赛第6名的斯科利莫维斯卡显示了良好的状态,她先是在第3掷中以72.41米刷新了赛会纪录,接着又投出
了73.32米的新赛会纪录和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该成绩超过了世界亚军莫雷诺的73.08米。

  获得亚军的俄罗斯选手哈纳费耶娃也有不俗表现,这位两届欧洲23岁以下比赛的铜牌得主6次出手,最后4次的成绩都超过了70米,最终以72.41米斩获第二,该成绩与去年世锦赛第四名相同。

  在男子链球比赛中,波兰的悉尼奥运会冠军日奥尔科维斯基以79.04米的赛会纪录问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