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末节崩溃 湖人惜败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9:42 中国体育报

  原本这是一场属于科比和詹姆斯的比赛,但最终却成了穆雷的比赛,正如詹姆斯所说的,穆雷为骑士的季后赛征程定了调。

  穆雷在终场前3.4秒罚球命中,第四节拿下全场所得21分中的14分,帮助骑士以96比95险胜湖人。随着科比的压哨三分球弹出,湖人错失了获胜的最后机会。科比抱怨说,他在最后一次进攻中遭到对手犯规,但裁判没有吹。但此时,詹姆斯已经和队友们在场地上抱成
一团,庆祝这场胜利。“这对我们是场大胜利。”詹姆斯说:“我想让队友精神集中起来,让他们明白这是场大胜利,显示着我们已经为季后赛做好了准备。”

  在球员交易截止日被超音速换到骑士队之后,这已经是穆雷第二场为骑士投中制胜球了。3月2日客场打公牛时,也是他最后时刻投中三分球。本场比赛,穆雷还抢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8个篮板。

  湖人在最近5场比赛中输了4场,目前战绩为34胜34负。同一天,国王以89比95负于森林狼,目前以33胜33负的战绩与湖人并列西部第七,仅比黄蜂领先一场。“比赛原本由我们控制,我们领先了46分钟。第四节崩溃已经成了我们队的毛病。”第四节,骑士打出一波15比0的攻击波,其中穆雷或三分远投或频频突破篮下,得到10分。“对手过多的注意力集中在勒布朗和大Z(伊尔戈斯卡斯)身上,于是我获得了一些空当。”穆雷说。比赛还剩3分19秒时,骑士以92比91首次领先,此后,詹姆斯投中三分,将比分改写成95比91。

  终场前1分33秒,奥多姆两罚命中、科比投篮得手,湖人将比分追平。接下来双方各浪费了两次进攻机会,直到终场前3.4秒,科比对穆雷犯规,后者两罚一中,骑士锁定胜局。双方在1月份的交手中,科比最后8.6秒帮助湖人获胜,但此次未能再立新功。上半场湖人曾领先18分,科比15投10中,得到24分。上半场结束时,詹姆斯就在眼前,科比后仰跳投三分中的,湖人中场以63比49领先……本报记者杜婕

  NBA3月20日战报(客队在前)

  凯尔特人103比88

步行者

  小牛89比100网队

  湖人95比96骑士

  魔术107比108老鹰(加时)

  公牛104比113奇才

  国王89比95

森林狼

  76人89比98勇士

  爵士84比90灰熊

  热火111比100尼克斯渐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