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训练亦显超旺人气 时差调整良好心情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9:42 中国体育报

  3月20日,是台球中国公开赛开赛的第一天,作为上届冠军,丁俊晖成为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可直接晋级第二轮,因此这天他没有比赛。

  下午3点左右,在英方教练及经纪人盖瑞的陪同下,丁俊晖来到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练习室热身。按照规定,球员在预约练球的时间内不得有其他人进入,因此,除盖瑞一人外,丁俊晖的中方经纪人以及众多记者都只能围在练习室外,隔着大玻璃窗观看小晖的训练。

  虽然身上仍然穿着前一天从机场归来时的那件粉色套衫,但丁俊晖此时显得清爽了不少,仔细一看,原来是头发剪短了,“早上刚剪的,他自己在外面,不太会照顾自己。”爸爸丁文钧在一旁解释。

  为了不受干扰,丁俊晖特意选择了一张靠近内侧的球台训练,盖瑞负责给他摆球,两人不时交流着。看起来,世锦赛的失利并没有给丁俊晖带来多大的影响,他走位准确,击球精准,单杆得分也很高,让外面围观的人连连赞叹。

  半个小时后,丁俊晖开始练习自己较为薄弱的长球。又过了半个小时,他离开了练习室,尽管没有接受记者们的采访,但丁俊晖却抽空给几名球迷签名合影,看起来心情不错。

  3月19日中午才刚刚从英国返回,一天之后丁俊晖便适应了时差。21日晚19点30分,丁俊晖将迎来他在本次比赛中的首场较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