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潇湘晨报:四大高手=零进球 皇马“病入膏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7:52 潇湘晨报

  加上此前在冠军杯战平阿森纳以及上轮战平瓦伦西亚,皇马已经连续三场没有进球了。虽然皇马病了许久,但惯常人们只是诟病其防守方面的无序和累累破绽,现在囤积了大量攻击型球员的皇马却连进个球都如此困难,“病入膏肓”?恐怕不远。

  劳尔:持续低迷

  伤愈后一直没找到感觉的队长劳尔昨日首发登场。但是整个上半场,昔日“金童”的灵气荡然无存,劳尔出场54分钟,一次射门也没有。打了那么多场球了,劳尔已经不能拿伤病初愈来作为自己低迷的借口。为考察国脚们的状态,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昨日出现在伯纳乌的看台上。近期状态不佳的劳尔在最需要表现的时候再次演砸,在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已岌岌可危。

  卡萨诺:位置难定

  对马竞时首发进球,对瓦伦时替补登场,昨日又回到首发阵容。在前锋卡萨诺的使用上,主教练卡罗仍在摇摆不定。而位置的飘忽,令卡萨诺始终无法融入球队。尽管如此,勤奋的“坏小子”还是交出一份比较令人满意的答卷。上半场第18分钟,他在贝蒂斯后卫的夹击中头槌冲顶偏出。补时阶段,卡萨诺用一记凌空垫射证明:自己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差。

  罗纳尔多:不受重用

  在昨日换下劳尔后,攒足了劲的罗纳尔多继续艰难地证明着自己。第72分钟,大罗错过了

皇马下半场最好的机会,这让他自己也遗憾不已。尽管大罗最近状态不错,但依然无法打动主教练卡罗。在谈到为何选择劳尔首发时,卡罗表示:“罗纳尔多状态不稳,而劳尔更强调集体感。”

  罗比尼奥:尚缺自信

  在皇马的四大前锋中,重回主力阵容的罗比尼奥算是表现最好的一位。上半场他推射远角击中门柱弹出。到下半场,这名小将不仅沿左边路活动,还多次带球杀向中路。虽然打满全场且表现不俗,但罗比尼奥在左路的发挥依然不足。面对实力一般的客队后卫,昔日自信的过人表演极少出现。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