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茂俊和魏群短信寄语新成足: 愿谢菲联带来我的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文乘武)本周末,2006中甲联赛将擂响战鼓。成都谢五牛是否能扛起四川足球的大旗,为川中球迷带来快乐?在本报体育部昨日开通向成都谢菲联建言的短信平台后,球迷们积极响应,纷纷表达自己的心愿。值得一提的是,前全兴队领队王茂俊、大侠魏群也发来短信,希望“谢菲联能够带来我的爱!”

  一个真正的球迷,绝不会漠视四川足球的衰亡。3月18日,当近4万球迷涌进成体中
心时,魏群、黎兵、马明宇等川将,在追忆当年的美好时光时,都表达了同样的心声:我们重新找回了久违的快乐!

  当黄色旋风成为我们记忆中的美梦时,四川球迷开始寻找新的希望。就在此时,谢五牛来了,尽管它还缺乏锐气,却已承载着未来和希望。

  得知本报体育部开通了为谢五牛建言的短信平台后,王茂俊在第一时间发来信息,深情寄语:全兴带走了我的爱,愿成都谢菲联带来我的爱。而在外地奔波的魏群也通过短信表达了对昔日战友的祝福:希望姚夏所在的谢菲联队能够取得开门红,用优异的成绩带给球迷“黄色旋风”。

  如果你也关注四川足球并愿为它重新崛起出一份力,如果你要激励姚夏、汪嵩等将士,如果你有好的建议和意见需要告诉谢五牛,请你不要再犹豫,快拿起手机编辑短信。短信建言活动将持续到23日晚8点,此后谢菲联俱乐部将开通自己的短信平台,与球迷互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