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战火一触即发 实德与全北现代上演全面暗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6:57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志向报道 昨天的实德集训基地,主教练崔康熙带领着韩国全北现代队进行了第一次训练。而实德队则继续爬童牛岭散步放松,之后偷偷地躲在会议室研究对手比赛录像。较量,已经悄悄开始了。

  全北现代队也算是疲劳之师,他们和实德队一样都是刚刚结束国内联赛,便开始着手应对22日的亚冠联赛。昨天抵达大连后,全北现代队想借实德集训基地进行一次训练,而
实德俱乐部同意了对手的要求。大战前来到对手基地训练,这似乎也破了一个先例,实德俱乐部对此却并不以为然。

  全北现代队在基地内训练热火朝天,而实德队则在基地内的会议室里集体观看了全北现代队与大阪钢巴队的比赛录像。队员们看完录像,互相嘀咕着,谈论着两个对手的情况,福拉多则“神秘”地一言不发。实德队很多队员认为,首场亚冠客场作战的大阪钢巴队打得似乎更好,全北现代队只是运气更好一些。

  崔康熙显然是一个自信的教练,他不仅有“勇气”来到实德基地训练,而且还毫不避讳地接受中国媒体的采访,“我认为实德队是一支强队,整体实力比较平均。但我们能战胜大阪钢巴队,就同样可以击败实德队。而且,如果我们再赢下实德,就能有70%到80%的小组出线希望。”崔康熙已经在算计着出线的事情了。

  在崔康熙站在自己的基地发出挑战后,福拉多在接受采访时马上给予回击,“我们也有信心战胜对手,而且如果我们拿下对手,我们也有近80%的出线希望,这一点,双方都是一样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