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恢复例行通气会制度 希望媒体赞骂结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3:31 新京报

  

中国足协恢复例行通气会制度希望媒体赞骂结合

  “求求你表扬我”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新闻通气会上,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表示,我们有进步的时候,也希望大家能表扬一下。而新闻官董华则数次提醒在场记者,“给大家准备了饮料和点心,希望大家一定品尝。”孙晓筠摄

  本报讯(记者孙晓筠)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终于恢复了已中断两年的例行通气会制度。为了修复与媒体之间的关系,足协启动了一系列措施,甚至正计划推出足协与媒体的专用交流网络平台。

  出席昨天下午通气会的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坦率表示:“我们不怕大家骂,简单地说,我早已经习惯大家骂了。不过,希望在新的一个赛季里,大家多进行建设性的批评,把不好的都骂给大家听,但是有进步有出色表现的时候,也要像你们骂的时候那样表扬表扬。”

  除了例行地对恢复升降级的中超联赛前两轮进行总结之外,身兼08办主任与女足领队两职的李冬生,还就自去年6月开始组建的,针对08奥运会的新女足的近期情况进行了简单小结。不过李冬生强调的依然是足协全力修复与媒体之间的关系:“今天是这么长时间里,第一次出席新闻发布会不需要小心翼翼、斟字酌句的一次。”

  非但如此,组织通气会的新闻官董华还数次提醒与会记者:“会场给大家准备了饮料和点心,希望大家一定品尝品尝。”当然结果只是引来记者们的一片笑声。

  虽然会议气氛一团融洽,可是关于媒体普遍感兴趣的焦点球员转会仲裁事宜,三位与会官员都没有进行通报,一概以不知情为由推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